遂宁:经开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经开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蔡肖      日期:2022-11-08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699
  • 11月5日,民革遂宁市经开区社会事业支部开展“昂扬奋进迈上新征程,勠力同心展现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民革遂宁经开区总支、机关支部、经济支部代表应邀出席,活动由社会事业支部主委蔡肖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以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学习二十大的教育方面重要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就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等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目前百姓普遍关注的新高考、双减成效、课后服务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蔡肖指出,在新的历史进程中,社会事业支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对标对表民革遂宁市委会各项部署要求,努力在打造好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在创建示范支部上做文章,在充分发挥党员优势上见成效。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扬支部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