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二支部考察调研自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二支部考察调研自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婧娴      日期:2022-10-1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895
  • 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二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10月14日下午,围绕“助力就业创业再行动,民革党员争先锋”主题,来到自贡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支部12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区、人才聚集开发区、市场培育与企业孵化区、就业促进与流动区及人力资源协同创新区等产业园核心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产业园档案管理、求职招聘、人才培训、人事代理、技能评价、政策咨询等业务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自贡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益海详细的介绍了自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导向、发展方略、发展任务和发展定位。产业园将积极服务自贡市各类产业、大中小企业和群众就业,立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自贡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等发展战略,打造独具地方特色、服务功能完善的人力资源产业园。

    参会党员们立足自贡市经济发展和各行各业人力资源情况,提出了完善产业园产业链、加强产业园信息化建设、强化精准周到全方位服务、搭建运营管理体系等建议。并表示将用好用活党派资源和优势,持续开展就业创业领域的调研分析,通过建言献策、社情民意、议案提案等方式聚焦我市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产业园建设等内容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