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察民情、访民意、抒民心——达川区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察民情、访民意、抒民心——达川区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2-10-1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158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第二支部部分党员走进南坝社区开展“察民情、访民意、抒民心”社会服务活动。达川区总支副主委颜露萍、陈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决策部署,以社区网格化治理为切入口,切实实现用“最小单元”守护“最大平安”。党员们穿大街走小巷,爬九楼下七楼,在大多数始建于80年代的步行梯房屋中来回穿梭,党员们每到一家都会详细的询该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基本情况,有无最困难、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临走,还给他们送上一盒口罩,叮嘱他们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确保自身健康。

    登记,了解实情;问候,温暖心情;交流,沟通感情;慰问,增进友情。参与这次活动的民革党员,很多都是政协委员,通过走访居民、收集群众心声、查看实际情况的形式,将把收集到的信息做好整理,一是及时跟社区干部联系,商讨解决方法,二是将以社情民意的形式上报,争取相关部门沟通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