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疫”路有我 同心抗“疫”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疫”路有我 同心抗“疫”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严海钦      日期:2022-10-1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800
  • 10月8日下午,仪陇县因突如其来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为贯彻好中共仪陇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民革南充市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立即组织支部委员召开紧急网络会议,第一时间向全体民革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带头做到“应检必检、应检尽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听从县委政府统一部署,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同时,主动担当担责,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决战中来,为仪陇抗疫贡献民革力量。

    疾风劲草显担当,民革仪陇支部委员夏俊华带领县环卫所全体职工不分昼夜对城市进行全覆盖清扫、消杀,科学处理医疗废弃物品;支部委员肖岚每天为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保障、抗疫一线用餐保障、会务服务保障等工作身心疲惫。


    闻令而动,逆行而上。黄冬青、唐明等在卫健部门的党员积极统筹协调各部门对全县进行全民核酸采集,对密接、次密接及时精准快速摸排,梳理追踪生活轨迹……事无俱细、分秒必争。

    我们虽普通,却能在普通岗位绽放出不一样的花。盛安民、罗贵文等教育岗位的党员利用线上教学、班级情况摸排的空隙,逆向而行,就近参与到抗疫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维持秩序。

    “疫”路有我,同心抗“疫”。民革仪陇支部工作群内《倡议书》背后凝聚着强大同心抗疫的力量,《倡议书》后紧跟的一句句“收到,我已在一线”“收到,我参与了志愿者队伍”......彰显着仪陇民革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