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2-09-30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829
  • 2022年9月29日,值此秋高气爽,国庆、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广元市委会邀请市城区部分退休民革党员赴南山开展登高和座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原主委胡月鹤,市委会原副主委张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委会副主委张泽敏,市委会秘书长王莉莎出席活动。

    在年轻同志的陪伴下,民革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利州区龙潭乡四季绣生态农庄的市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漫步小道,饱览田园和森林风光。在茶话会上,老党员们精神抖擞、畅所欲言,展现出了健康的心态、积极的精神,心系民革的优秀品质。他们“谈初心、话使命”,殷切期望年轻同志永远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广元高质量绿色发展充分贡献民革力量。

    卢春刚向老党员们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当前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战略部署和推进机制举措,介绍了市委会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广元民革的成长,多提宝贵意见。他强调,市委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老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委会、各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多为老党员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党员工作。协助办理、落实老党员在政策、生活待遇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民革广元市委会委员、祖统老龄委主任董霞主持座谈会,市委会机关同志、祖统老龄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