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9-29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793
  • 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组织退休老党员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柳瑛出席,与老党员共话晚晴。

    会上,魏渠河向民革老党员们致以重阳节祝福,对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攀枝花民革发展的民革情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支持党派工作,讲政治顾大局展风骨,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新党员的“传帮带”工作,增进交流互动,增强攀枝花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攀枝花民革组织发展献计献策。

    茶话会气氛温馨热烈,老党员们互相问候了解各自情况,互相鼓励关怀。同时民革老党员们表示,市委会一直以来对老同志关心和爱护,充分感受到民革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委会的工作,继续发挥能量,关心支持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民革事业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