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召开中秋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召开中秋茶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      作者:王秋凌      日期:2011-09-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053
  •  

     

        9月7日,民革自贡市委在自贡市政协202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中秋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民革自贡市委副主委许力、周朝喜,秘书长王瑛,祖统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党员“三胞”亲属代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部长钟长安、党派科科长林选明,市台办主任张毅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市台办主任张毅向大家通报了台海最新局势,特别是就民革党员关心的两岸关系中的热点问题、明年台湾选举地区领导人的形势作了重点介绍,对在推进两岸关系中应注意加强的工作做了建议。参会党员“三胞”亲属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近年来随着两岸的“大三通”,两岸的经济发展了,两岸同胞的感情加深了,两岸社会的交流增加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经济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多做有益工作。
        钟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民革党员“三胞”亲属茶话会是自贡民革的一个重要任务和光荣传统。过去民革市委及“三胞”亲属为促进祖国统一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自贡市“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民革自贡市委的换届之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使今年的茶话会有了更深刻的内涵,他希望自贡民革新一届市委会及与会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好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把祖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最后祝全体民革党员节日快乐,阖家团圆!
        会议由许力副主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