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疫情无情 民革有爱——市委会积极组织民革党员抗击疫情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疫情无情 民革有爱——市委会积极组织民革党员抗击疫情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2-09-25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225


  • 面对来势汹汹的遂宁9·20疫情,民革遂宁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抗疫倡议书,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认真落实省委王晓晖书记来遂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遂宁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贡献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的民革力量。

    疫情在前、责任抗肩。民革遂宁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按照组织安排,到南津路街道天兴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统筹政策宣传、劝返出行居民、协助采样、配送“蔬菜包”“粮油包 ”“医药包”、以及解决各种突发情况、解答志愿者遇到的困难等工作。面对持续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他坚定地说:“这是我的责任!面对疫情,我们民革党员从不退缩。能在抗疫前线发挥自己的力量,我深感荣幸!”





    在抗疫战一线还有很多遂宁民革党员身影:张健、李彤、钱洪杰、吴泽勇、刘菲、胡仙峤、王凤霖、李莉、杨蓉、汪岑、陈益、席璐等100余名民革党员在抗疫的岗位上拼尽全力,用执著的坚持守住疫情的防线,用热血驱散笼罩的疫情阴霾,静静守候着烟火遂宁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