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勠力同心 守望相助——遂宁民革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46150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勠力同心 守望相助——遂宁民革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46150元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2-09-16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984
  •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了全体民革党员的心。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号召下,民革遂宁市委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党员发出向泸定地震灾区募捐倡议,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向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全市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表达着对灾区最真挚的关心、问候、祈祷、祝福。

    大难时刻方显真心,博爱精神万古流芳。在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的带领下,截止9月16日,全市219名民革党员参与募捐,共募集善款46150元,其中36150元汇到雅安市红十字会,10000元汇到遂宁市红十字会,用于地震灾后紧急救援、过渡安置及灾后重建。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国各族同胞的关心和支援下,灾区人民定能早日战胜厄运和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