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      日期:2022-09-1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87
  • 9月10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一行先后赴顺庆区辉景乡、高坪区白塔中学等地,吊唁去世老兵王国鼎,并为93岁的抗战老兵邓如贵庆祝生日。

    在王国鼎老人家中,支部一行向老人的亲属送上了帛金和为老人生日提前准备的寿盘,大家对老人突然去世表示沉痛哀悼,为不能在9月21日给老人庆祝98岁生日深感遗憾,嘱托老人的亲属要化悲痛为力量,坚强、乐观、积极地过好今后的生活。

    在邓如贵老人家中,支部一行为老人送去了600元生日礼金和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老人致以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老人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叮嘱其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慰问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走访慰问老兵既是一次社会服务活动,也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大家将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积极建言献策,锐意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良好风采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