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战“疫”线上的民革优师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战“疫”线上的民革优师风采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2-09-0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044
  • 民革达州市委会有这样一群党员,他们立足岗位默默耕耘用三尺讲台培育天下桃李,他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借一支粉笔书写人生春秋,他们被尊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展现了民革优师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他们勤勉而尽责。9月1日,开学第一天,学校还来不及开课,却要马上停课,他们立即化身网络主播声情并茂开展线上教学。

    贺飞、刘瑶、熊心萍、陈肖华、张晓莉、范小波、伍江等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他们平凡而朴素。疫情袭来,他们瞬间转换角色,马上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当起社区疫情防控的排查员、宣传员、信息员。

    符云川、高志国、陈楷华、夏海燕、余彪、范小波、杨宇、吴筱琴等老师在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 

    他们真挚而热情。在“文艺达州”“达州广播”“同心达州”等微信公众号上,网络展播了他们激情创作的战疫歌曲、书法作品。

    “文艺达州”微信公众号网络展播四川文理学院副教授李玥欣演唱的战疫歌曲《爱的力量没有距离》《为你点赞》

    “达州广播”微信公众号网络展播达州市第一中学校音乐高级教师李明均创作的战疫歌曲《快去做核酸》

    “同心达州”微信公众号展出达川中学高中生物高级教师王奎篆刻作品

    面对疫情大考,他们担当使命为国育人,他们胸怀家国逆向而行。他们就像闪烁的群星,用微光辉耀民革,用爱心浸润达州。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