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五支部党员获顺庆区人民医院颁发抗疫荣誉证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五支部党员获顺庆区人民医院颁发抗疫荣誉证书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      日期:2022-09-0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317
  • 为致敬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8日上午,顺庆区人民医院举办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会,为疫情防控期间踊跃参与医院一线防控的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党员何丽、杜淳获颁荣誉证书。

    顺庆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代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志愿者们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全员核酸采样、重点区域入户、标本转运和检测、物资保障等方面夜以继日、奋勇工作,用默默奉献诠释了人间大爱,为南充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一名医学检验专业的毕业生,这一次以志愿者的身份进入实验室与医务人员一起并肩作战,这是我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一名民革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何丽作为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说到。她动情地表示,“哪里需要志愿者,我们就到哪里去。也许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可以用伟大的爱做力所能及的事--这是我们作为一名南充市民的义务与责任。”

    8月21日,南充突发疫情,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革第五支部党员何丽、杜淳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顺庆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抗疫的新鲜血液和有生补充力量,在抗疫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会后,何丽、杜淳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挥下,在市内市外、各行各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南充很快就会恢复原来的美好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