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爱心,在这里传递——民革党员杜咏携达州孕婴计划向达川区红十字会捐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爱心,在这里传递——民革党员杜咏携达州孕婴计划向达川区红十字会捐款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2-07-20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000
  • 7月15日,民革党员、达川区总支第三支部主委、达川区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达州市宝贝计划孕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达州孕婴计划”)总经理杜咏携公司员工向达川区红十字会捐款25686元。

    此次活动中,杜咏积极响应达州市红十字达州城市博爱家园项目互联网筹资活动号召,自己率先带头捐助现金2万元,并在本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公司员工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关心困难群众、易受损群体贡献一份力量。在杜咏的带头下,一元、十元、百元,元元都是爱,供货商、北外店、南城店,处处都有情。仅一天时间就筹集到现金2.5万余元,当天便将善款捐赠给达川区红十字会。

    杜咏(图中)将捐款交给达川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黎仕华(图左)

    “用行动传播爱与感恩,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这是杜咏一直坚守的做人原则,“做良心生意,做责任企业”,这是“达州孕婴计划”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近年来,杜咏带领公司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主动帮助困难家庭,开展扶危济困,先后向达州市儿童福利院、达川区虎让乡罗庙村、虎让乡中心小学和达川区环卫工人家庭等累计捐款捐物800多万元,还为民革达川总支“党员之家”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电视机、按摩椅等物质,为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助力达州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应有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民革党员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