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 “稳经济、促发展”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 “稳经济、促发展”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7-0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423
  • 7月7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稳经济、促发展”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主持。

    会上,来自区县、政府部门、企业的民革党员代表都针对目前全市经济运行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稳的基础还不牢固现状,围绕自贡市上半年农林牧渔业、工业经济、消费品市场、房地产领域、减费降税、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深入分析了目前自贡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找差距、挖潜力,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连指出,本次“稳经济、促发展”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位党员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提交了书面材料,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今后,民革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