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2-07-0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727
  • 7月5日,民革德阳市委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作专题讲座。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主持活动。民革德阳市委会6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里赞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奋斗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从民革的诞生和发展的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风雨同舟、携手并肩的合作初心,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持续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同时,各级民革组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矢志不渝跟党走”。里赞要求,各级民革组织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搞好政治交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荐诤言、献良策,围绕“立德立言、立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携手奋进新时代”。

    罗春华在讲话中指出,里赞副主委通过生动、鲜活的语言作了一堂精彩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要认真领会,德阳民革党员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做好思想上的政治交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