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赴德阳调研成德眉资物流同城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赴德阳调研成德眉资物流同城化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2-06-2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193
  • 6月24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推动成德眉资物流同城化 提升国际门户枢纽能级”课题调研组赴德阳调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物流港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周峰介绍了调研课题的相关情况。各职能部门分别从规划、交通、供地和物流港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阳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对工作推进的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各职能部门针对德阳市物流业发展的详细介绍,为下一步调研报告的形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调研组将充分吸收采纳,积极反馈,形成调研报告,为成德眉资物流同城化发展建言献策。

    罗春华对民革四川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市委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市级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民革德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罗春华表示,此次专题座谈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为下一步课题的修改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就市委会调研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用好省委会提出的参政议政“1+1+1”工作机制,市委会将按照欧阳泽华主委的要求,加强与市级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立足民革主界别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二是希望市级职能部门进一步支持省委会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三是希望与会党员积极吸纳此次座谈会的成果,针对成德眉资物流同城化发展情况和本地发展的痛点以及意见建议,按照省委会要求的时间节点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