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赴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赴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调研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2-06-24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264
  • 6月22日,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带队赴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开展“发挥农业担保作用、推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在专题座谈会上,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总经理赵顺民就公司性质、宗旨、服务方向以及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公司在德阳市农业产业化过程中业务推广、风险防控及金融产品结构以及地方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春华对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有了深入了解,农业融资担保工作是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是金融服务乡村产业振兴的有效杠杆。希望在今后的业务开展中,服务更专业、更精准,管理更规范、更制度化。
      调研组将在本次调研基础上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推进建议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并及时向党委政府反馈汇报,精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