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重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二重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司晨亮      日期:2022-06-13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847
  • 6月10日上午,民革德阳市二重支部组织开展贯彻民革德阳市委八届十次会议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民革德阳市委委员、二重支部主委于战国传达了民革德阳市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为德阳打造四川主干新高地、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凝心聚力。

    二重支部将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贯穿于全年支部活动,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全面学习教育、认真履职尽责,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大家还就加强支部横向交流,增进党员间沟通了解,多元化开展支部生活进行了广泛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