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遂宁市委      日期:2022-06-06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875
  • 6月2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在环岛商务中心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五科科长何佳航莅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遂宁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遂宁市统一战线实施“三遂工程”行动评价(试行)方法;安排部署了民革遂宁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何佳航解读了“三遂工程”行动评价(试行)方法,指出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深入推进“三遂工程”;同时介绍了政党协商重点课题会议安排和近期统一战线重点工作。

    刘枫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立即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岗位实际,将省委的战略部署转化到民革遂宁市委会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做好做实做细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全局观念。二是推进落实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精心组织、创新开展工作,强化宣传交流,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围绕重点,务实开展工作。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市委统战部“三遂工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是今年民革遂宁市委会的重点工作,要统筹安排、融合发力、高效实施,务实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