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郑超      日期:2022-05-05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688
  • 4月29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在党员之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自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维护宪法法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6名新党员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在庄严的氛围中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谭华林,民革前锋区支部主委张君,民革广安市直属一支部主委刘永红,民革广安市直属二支部主委何湘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党章、孙中山像章。

    新党员们依次发表入党感言并表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革党员,将秉承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天下为公”的伟大思想;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反对战争,维护和平,反对分裂,坚持统一;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廉政勤劳。将永远牢记誓词,永远践行誓言,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受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委托,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增强作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在实干上下功夫,既要从小处着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也要把握大势,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建睿智诤言,献有用良策。三是要在作风上下功夫,对照章程,以一个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政治底线、法纪底线和道德底线,遵守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共同维护好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