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聚合力践行动 送义诊进社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聚合力践行动 送义诊进社区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杨晓松      日期:2022-04-2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688
  • 4月28日上午,由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青妇委主办,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高坪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聚合力践行动 送义诊进社区”活动在高坪区清溪街道河东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13名眼科医学专家,耐心地向前来问诊的患者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的服用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视力、眼压、屈光、眼前节、眼底等眼健康基础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仔细分析、讲解,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

    带领这支义诊队伍的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吕萍介绍说:“此次送医义诊是南充民革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的一次具体行动,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在社区的紧密配合下,专家们用饱满的工作和热情精湛的诊疗技术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点赞,活动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这次民革组织川北医学院专家把诊疗服务送到社区群众的家门口,老百姓喜闻乐见、热切期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体现了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高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侨台办主任朱红梅在现场对该次送医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