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2-04-29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650
  • 4月28日上午,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主持,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学慧、朱小龙,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王瑛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多形式传达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建设上布好局,加强领导班子、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参政党建设的基础;三是社会服务上出实招,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培塑社会服务品牌;四是结合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在建议资政上谋新篇;五是立足广安,做好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为广安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