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2-04-26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815
  •   4月25日上午,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主持会议,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会进行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暨庆祝人民政协成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德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草案)》,表决产生民革德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民革德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审议通过了《民革德阳市委会入党联系人制度(草案)》。会议还就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情况、2022年各支部(总支)、参政议政小组已确定的参政议政课题题目情况和2021年度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讨论通过联系人士1名。

      罗春华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总支)要把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正确发展的重要基础,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把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支部活动,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和向心力;二是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发挥优势,主动谋划,扎实推进已确定的参政议政课题的研究进度,加强课题调研,力争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大力提高履职能力,2022年,是民革中央提出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年轻党员履职能力培训。民革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多提建议、提案、议案,力争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效、新影响、新贡献。监委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内部监督作用,为推动民革组织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四是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机关工作人员要有主动作为的工作意识,加强学习,提高写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向省委会机关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