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谈盛会】德阳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代表谈盛会】德阳民革代表热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夏俊明      日期:2022-04-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705
  • 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

    省委会的《报告》总结回顾五年来的工作,内容全面、结构清晰、数据翔实、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擎画了未来五年省委会的工作蓝图,站高谋远,政治性强、指导性强,将激励我们为推动民革事业,砥砺奋发,笃行不怠。
      下一步,民革德阳市委会将以本次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重学习 讲政治。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做到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将德阳民革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二是强履职 讲实效。要切实继承和发扬《报告》中总结的四条宝贵经验,它既是党员履职实践,又是提升总结后集体智慧的结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一以贯之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耕细作、务实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三、完善制度 讲效率。要继续巩固“思想政治建设年”、“组织建设年”“作风建设年”的制度成果,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实效。着力打造一只“肯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民革四川省委委员、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

    省委会的《报告》内容丰富,通篇以翔实的数据、实际的工作业绩做支撑,是一篇“提士气、聚人心”的报告,我感受特别深的有两点:
      一、在本次大会上、欧阳主委代表省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新一届省委会、民革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以全票通过,这充分体现了全体民革党员对省委会五年来工作的肯定又是对出席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信任,更充分彰显了四川民革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奋发相上的精神风貌。
      二、省委会《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了五年来工作的不足和遗憾,体现了省委会的格局与胸襟,更是对民革事业的一份情怀,令人钦佩。

    民革德阳市委会高校支部主委、德阳发展集团市民通董事长杨蕾:

    省委会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总结成绩令人鼓舞,谋划未来令人期许,下一步我们将在工作中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充分利用高校支部党员智力密集优势,强化参政议政工作,为德阳“打造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献计出力。

    民革德阳市委会机关二支部主委、市政协信息中心副主任龙伟

    认真学习了省委会《报告》感触很深,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站位高远、谋划切实,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下来我们将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把大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动能。 

    民革德阳市委会二重支部副主委张金刚:

    我是一名新党员,能参加这样的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本次大会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也有温度的大会,欧阳主委和我们座谈,就向与家人聊天交流一样自由,没有等级、没有顾虑,是四川民革党员的亲情相聚。通过参会,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民革人,收获颇丰;党派和统一战线知识拓宽了,党内大量优秀的人脉收获了。并更加加深了对民革的认识,更加坚信民革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会后,我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德阳民革二重支部每一位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做一个优秀的民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