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支部党员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剑阁县支部党员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作者:何佳蔚      日期:2022-04-15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526
  • 连日来,吉林、上海等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疫情波及范围不断扩大,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民革剑阁县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民革市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民革党员开展“同心抗疫,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支部主委杜晓琼带头组织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党员王晓华深入社区协助人员排查,并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赵敏君作为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深入高池村向村民宣传各级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

    医疗卫生战线上的民革党员,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支部副主委何佳蔚作为剑阁县卫健局挂联医疗机构的股室负责人,深入医疗机构开展督导检查,宣讲防控政策。党员刘礼梅作为全县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剑阁县人民医院院感科科长,她指导全县开展核酸采样培训、演练,深入基层各医疗机构督查院感防控工作。党员郑忻、罗晓燕等分别在各自的医疗卫生岗位上坚守,用实际行动彰显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次同心抗疫活动中,支部其他党员也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开展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