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调研旌阳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调研旌阳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2-04-15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688
  •   按照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示范支部创建的工作部署,民革德阳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民革旌阳区总支主动作为,在旌阳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精心选址,务实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4月13日,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到旌阳区,对建设中的“民革党员之家”调研、指导,民革德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夏俊明,民革旌阳区总支主委、旌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晓蔚等陪同调研。

      罗春华一行参观了依托德阳5G智慧产业园区建设的“民革党员之家”,听取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着的支部活动丰富多彩,一楼接待区和二楼阅读区、活动室呈列的图片资料、奖牌奖状、各类图书,直观、立体、全面地展示了民革历史沿革、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即将建成的“民革党员之家”具有“家”的浓厚氛围和书香气息。

      旌阳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面积约200平米,从制定方案至今历时仅两个月。调研中,刘晓蔚表示,旌阳总支将继续发挥好现有旌阳区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作用,进一步创新提升新建旌阳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的综合效能,进一步管好、用好、用活党员之家,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和党员潜力,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平台,汇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夏俊明希望民革旌阳区总支要进一步彰显“民革党员之家”实效,以“书香民革”建设推进自身建设,定期举办党员读书分享会、开展读书互动等活动,丰富党员学识修养,提升履职能力。
      罗春华对旌阳区总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旌阳区总支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位,旌阳区一支部被民革四川省委会授予首批省级“民革示范支部”,成绩斐然,是全市各支部学习的榜样。希望旌阳区总支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党员的学习园地、履职的重要平台,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彰显民革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