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与中共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与中共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刘媛媛      日期:2022-04-02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447
  •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精神,2022年4月1日下午,民革德阳市旌阳区总支部联合中共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开展反电信诈骗、禁毒教育活动。

    民革旌阳总支党员和区政府办公室党员首先前往德阳市旌阳区反电信网络诈骗科普体验馆,通过动画投影以及VR技术直观、深刻地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知识。然后前往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了仿真毒品样本、吸毒工具以及了解真实的吸毒案例,详细听取了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让民革党员们感受到毒品的危害性,加深了对禁毒知识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民革旌阳总支党员和区政府办公室党员的沟通交流,以党为师、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反电信诈骗和禁毒意识,强化了党员防范电信诈骗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并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反电信诈骗和禁毒斗争,加强反电信诈骗和禁毒的宣传,不断营造良好的反诈和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