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隆昌市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隆昌市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邓丹      日期:2022-04-02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82
  • 3月3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隆昌总支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出席并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模圣参加会议。

     会上,罗模圣宣读了《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对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吕晓梅宣读了《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同意隆昌市总支部班子成员调整的批复》。会议选举曾茂祥为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封亮为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茂祥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罗模圣代表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对曾茂祥、封亮分别当选为民革隆昌市总支主委、副主委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继往开来、认真履职,勤勉务实、作出表率,充分展现民革隆昌市总支风采。

    柳慧要求。民革隆昌市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发挥民革基层组织作用;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合作,形成合作共事的良好氛围;要发挥优势,突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