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回顾过去展希望 谱写新篇谋发展 ——仪陇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回顾过去展希望 谱写新篇谋发展 ——仪陇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严海钦      日期:2022-03-2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587
  • 2022年3月18日,民革南充市仪陇县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仪陇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中共仪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仪陇支部主委,仪陇县政府副县长许尔富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民革仪陇支部副主委佘伟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罗贵文、黄冬青等9名优秀民革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受王晓贤主委委托,宾德平代表民革南充市委会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民革事业发展的仪陇县委统战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民革仪陇支部思想建设举措有力、社会服务扎实有效、自身建设显著有效、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希望民革仪陇支部全体党员在2022年锐意进取,不负重托,努力做到强化理论指引,在夯实政治基础上展现新自觉;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实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合格队伍上迈出新步伐,不断开创仪陇民革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仪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清权对民革仪陇支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严清权强调,民革仪陇支部在以往的工作中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和衷共济、合作共事、共谋发展,是一支人心思齐,心往一处使;人心思静,工作状态好;人心思贤,榜样示范好的队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革仪陇支部进一步筑牢“重要阵地”、建好“重要平台”、畅通“重要渠道”,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实施“双十”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三个示范县”的舞台上继续大显身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