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彭波      日期:2022-03-21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96
  • 2022年3月16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市委会秘书长李英、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阴友权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蔡宇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蔡宇代表总支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在民革内江市委会和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2年总支工作分别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阴友权在讲话中对总支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总支党员在2022年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吕晓梅在对总支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二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人才培养;三是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会议最后表扬了一批在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组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