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走进“甜源蔗乡” 聆听“甜蜜故事”—— 市中区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走进“甜源蔗乡” 聆听“甜蜜故事”—— 市中区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杨卓越      日期:2022-03-07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02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位于内江市市中区龙门镇的甜源蔗乡开展活动。

    走进市中区龙门镇甜源蔗乡,空气中丝丝甜味漫入心扉,一幢红房子在阳光中散射光芒,耀彩眼球。民革市中区总支一行人参观了红糖工坊、曾达一纪念馆、内江糖业故事馆、森林图书馆和甘蔗博览馆,全面了解了龙门镇糖业发展的古往今来。 “老房经过保护修缮,让这个上百年的老宅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也为内江农文旅融合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家边走边聊,在欢声笑语中,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感情,也增进了组织的凝聚力,今后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一定以新的面貌创造出新的成绩,展现新一代巾帼的新风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