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民革党员吴东梅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嘉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民革党员吴东梅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嘉奖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2-02-16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826
  • 2022年1月10日,广元市昭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大会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党员吴东梅同志被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予以嘉奖。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吴东梅同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出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她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次参与涉黑案件的办理,与犯罪分子进行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庭审期间,她克服孕期的不适和新冠疫情带来的不便,顶住办案压力,举证、质证、法庭辩论,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庭审之外,她复勘现场,走访被害人,讨论、总结、分析、预判,与专案组成员一道出色地完成了涉黑案件公诉任务,她所在的办案团队亦被表彰为扫黑除恶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