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综合支部开展2022年新春务工人员返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综合支部开展2022年新春务工人员返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陈燕      日期:2022-01-3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687
  • 为进一步加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最大化实现禁毒防艾宣传普及面,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春运安保,不断营造浓厚禁毒防艾人民战争宣传氛围。2022年1月15日,由市禁毒办主办,市卫生健康委、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等协办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南充市2022年新春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在高坪区龙门社区龙腾广场举行。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何川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大屏播放宣传片、宣讲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发放禁毒和抗击艾滋手册、发放安全套、仿真毒品识别等多种形式,告知广大群众毒品和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劝导返乡的群众将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与亲人、朋友分享。

    艾滋病和毒品这对恶魔如影随形。通过本次宣传,使参与群众懂得了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知晓了吸食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提高了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自觉做到拒绝毒品、远离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