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总支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1-3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168
  • 1月29日,春节将至,荣县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主委杨泽荣带领荣县总支部分党员先后走访慰问虞宗海、黄仁恕、范志华、代光荣等4名抗战老兵,并送上慰问物资,辖区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抗战老兵——乐德镇:虞宗海

                                                                 慰问抗战老兵——正紫镇:黄仁恕

                                                              慰问抗战老兵——高山镇:范志华

                                                            慰问抗战老兵——保华镇:代光荣

     民革荣县总支关爱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自2014年开始至今已经有八年多时间,慰问对象从最初的15名,到今年的4名,这4名里最小的都95岁,最大的已经105岁,其中还有2名是远征军。杨泽荣表示,抗日老兵是民族英雄,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后,民革荣县总支将持续加大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不仅在节假日慰问,老兵生日的时候也要走访看望,及时解决老兵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抗战老兵都能安享晚年;要再整理荣县抗战老兵的英勇事迹,将这份爱国情怀、民族不屈的意志弘扬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