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2-01-2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2449
  • 在民族危亡关头,他们浴血奋战,九死一生。当战争的硝烟散尽,幸存下来的老兵,如今已风烛残年。为了让抗战老兵们有一个温暖的晚年,1月19日上午,民革南充市阆中基层委员会党员联合阆中市关爱抗战老兵公益促进会志愿者来到千佛镇和鹤峰乡,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王维直、李友明、汪选良。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位抗战老兵家中,都要与老兵们和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感谢他们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们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慰问组还为每位老兵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新春慰问金。

    据了解,阆中健在的老兵已廖廖可数,从2014年的17位到目前只剩下3位,并都进入耄耋之年。关爱老兵,寒冬不寒,心暖如春,是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每位党员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