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市第六支部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市第六支部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周敏      日期:2022-01-2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195
  • 为让抗战老兵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市第六支部联合开展了抗战老兵新春慰问活动。

    基层组织一行先后来到抗战老兵冯应坤所在的疗养院及王柄中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诚挚美好祝福,并与他们聊天话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表达了对抗战英雄的崇敬和关怀之情。看望中,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还现场为老人们把脉问诊,并提出用药、保健和饮食等方面的指导意见。

    抗战老兵是一座爱国主义精神的富矿,是反抗侵略、抵御外侮、浴血沙场的民族英雄。民革基层组织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一直没有缺位,多年来持续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老人们安享晚年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