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企业家联谊会召开迎春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企业家联谊会召开迎春座谈会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2-01-01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304
  • 为回顾过往,谋划新年,民革广元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在2021年岁末最后一天召开迎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出席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泽敏、秘书长王莉莎出席活动。

    会上,企联会秘书长苏芳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广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长何通知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在省委会第一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企联会2021年活动开展情况,对新的一年工作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会长王进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会议决定增补吴长聪同志为民革广元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讨论决定爱心资助事项。与会同志交流了自身经营情况,对2022年企联会工作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民革广元市委会拟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的材料进行讨论。民革老党员杨邦毅同志为企联会赠送了书画作品。

    卢春刚对民革企业界党员带领各自企业稳健发展并积极回报社会,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殷切希望大家:正视困难,共克时艰,沉下心来把企业内部管理抓好,勇敢活下去,活得有生机;加强学习,了解宏观大势,抓住政策机遇,在严格遵循合规合法的基础上做大做强事业,树好民革企业家形象;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扶贫济困,伸出博爱之手。

    市委会四级调研员谢梅芳,企联会副会长马发飞、杨毅参加会议,市委会副秘书长唐法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