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民革德阳市委会到广元交流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民革德阳市委会到广元交流调研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12-15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580
  • 12月14日,民革德阳市委会机关同志、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夏俊明、秘书长李夏带领下,赴广元市开展党务交流、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热情接待德阳民革同志。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泽敏全程陪同调研座谈。

    夏俊明一行深入利州区南街社区,相继考察调研了民革利州区支部示范支部创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同心南街+N”社区统战“双向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与会同志听取了民革利州区支部创建示范支部、建设党员之家、融于社区统战创新实践的机制、经验情况介绍,现场操作了信息化便民服务平台,对南街社区统战工作的平台建设、组织模式、操作流程、服务项目等多个层次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了在开展党务工作、强化阵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交流协作,彼此学习借鉴创新工作机制经验,着力打造履职新品牌,积极推进两地民革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