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暖冬,凉山民革一直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暖冬,凉山民革一直在行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何秀娟      日期:2021-12-1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398
  • 爱心助学不间断,情暖寒冬送温暖。12月6日,民革凉山州委会来到昭觉县金曲乡中心校开展暖冬系列“温暖手牵手”爱心助学活动。 

    昭觉县金曲乡位于平均海拔2700米的高山地区,这里山高水寒,不利于农作物生长;群山连绵,地理位置偏远。该校有23名失去父母单孤或双孤的孩子。为了让这些过早失去亲人温暖的怀抱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爱和温暖,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共同为美好的未来插上梦想的翅膀,民革凉山州委会四年前特此成立了“温暖手牵手”项目。该项目采用一对一发放奖励金的模式,筹集爱心资金每月为小朋友发放100元助学金。迄今为止,该项目已经资助了六十余名家庭特殊困难的孩子,发放奖励金近七万元。

    12月6日,民革凉山州委会来到昭觉县金曲乡中心校为该校23名孩子发放了两个月4600元“温暖手牵手”爱心奖励金。并把爱心人士捐赠的新衣服、糖果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凉山民革一直坚信公益活动绝不是只做表面功夫,长期陪伴和关爱才是最大的公益。未来民革凉山州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多的开展相关活动,传递温暖和爱,传递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民族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