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全市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面结束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全市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面结束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1-11-24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325
  • 截至2021年11月20日,民革广元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面结束。本次换届共改选8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包括4个市直属支部,4个县区支部,另新增设2个市直属支部,全市202名民革党员全部明确了新的组织归属,确保了基层组织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为民革市委会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充分体现了站在建设新时代参政党的高度,从广元民革事业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善队伍结构、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的需要出发,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组织认同。二是组织建设得到增强,班子成员的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按照“打造一批思想政治合格、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标准,认真把基层组织换届政策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着力优化基层组织设置和班子结构,突出调整优化基层组织格局,增强基层组织班子整体能力,选优配强基层组织班子。三是换届工作平稳推进,基层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彰显。通过加强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格换届工作程序,加强统筹、沟通与联络,保证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公正性,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支部班子的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