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春刚:大道致远烁四方 逐梦前行有力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卢春刚:大道致远烁四方 逐梦前行有力量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卢春刚      日期:2021-11-16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175
  • 决议贯穿整百年,矢志不渝为复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更全局的视野和更宏观的角度,生动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鲜明昭示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历史一次又一次证明:国家危亡之际,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民族复兴路上,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够在“十四五”时期乃至更远的未来,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旗帜鲜明跟党走,坚定不移护核心。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我们民革组织和全体成员发自内心拥护和信仰,坚定在行动上紧跟和遵循。这种衷心和坚定源自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我们见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驾驭“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深深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辉耀着的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等思想光芒。拥护“两个确立”要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我们应自觉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随时听从党的号召。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面向未来,我们坚信前行的大道更加敞亮,指引我们的思想和方略更有力量。我们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指引民革组织和广大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铿锵前行的步伐,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我们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为助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推进乡村振兴和社会法制建设,贡献民革智慧与力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是民革坚贞的信念、无悔的选择。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乘风破浪、无往而不胜!


    (作者卢春刚系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