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基层委员会党员陪百岁老兵过生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基层委员会党员陪百岁老兵过生日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1-11-1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843
  • 11月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阆中基层委员会党员一行驱车来到鹤峰乡原国民党籍抗战老兵汪选良家中,为汪老庆祝百岁生日。

    阆中民革党员一行与汪选良老人及其家属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亲切交谈,聆听老人讲述过去峥嵘岁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感谢老人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代表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和阆中关爱抗战老兵公益促进会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老人能够在精神上、物资上得到关爱,让其知道社会不会遗忘他们。随后,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同唱生日快乐歌,共同祝福老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据了解汪选良老人1940年拉壮丁入伍。后几经周转被编入川军李家钰的部队,番号为国民革命军第36集团军第47军军部特务连2排5班。其在1944年的困难时期,曾临危受命作为攻坚尖兵,进入敌占区寻回电台,当时其主要任务是保护李司令及司令部的安全。1944年离开部队,返乡务农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