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民革宜宾学院支部、文艺支部、南溪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民革宜宾学院支部、文艺支部、南溪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民革办公室      日期:2021-10-25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966
  • 2021年10月24日,民革宜宾学院支部、文艺支部、南溪支部三个支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活动在宜宾市南溪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民革宜宾市委会副主委钟华、秘书长马椿、中共南溪区统战部部长王财波亲临现场指导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南溪支部主委杨小平主持,在学习会上,南溪统战部部长王财波进行了致辞,民革宜宾学院支部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艺支部主委何明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马椿领学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宜宾市委会副主委钟华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通过学习,民革党员们充分认识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民革党员,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人心、汇聚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党派力量。

    会后,民革党员们对南溪区刘家镇大庙村乡村振兴进行了调研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