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产业补链强链刻不容缓——市委会调研企业补链强链“卡脖子”难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产业补链强链刻不容缓——市委会调研企业补链强链“卡脖子”难题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1-09-13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010
  • 为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开展产业补链强链战略行动。9月10日,民革宜宾市委会深入企业开展产业补链强链专题调研,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带队来到宜宾阳春工业园,实地走访了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宜宾天原海丰和泰有限公司、宜宾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组在宜宾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调研

    走访中,,企业介绍了生产情况,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深度沟通,就原料资源短板、能源成本、政策支撑、人才匮乏、科技创新赌点、行业龙头带动、行业合作联盟等进行了研讨,企业也提出了生产与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想法。

                                                                宜宾天原海丰和泰有限公司战略规划

    调研中,调研组为企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通过调研,市委会将针对短板弱项、堵点难点,在要素保障、风险抵御、合作共赢等领域向相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构建产业生态圈,引领带动宜宾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在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听取科技创新介绍

    中共江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曾广,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邓骥刚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