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祖统委召开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祖统委召开学习会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谭明永      日期:2021-07-23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988
  • 7月20日下午,民革达州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召开学习会,分管祖统工作的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祖统委主任陈春阳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加晓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宣读的贺词。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大家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就民革达州市委会今年的祖统工作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然后根据交流情况修改、完善了《民革达州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

    加晓昕就民革达州市委会祖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严格执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认真学习2021年四川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严肃对台工作纪律,创新祖统工作方法和形式,提高祖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