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喜报!民革党员马道荣被表彰为宜宾市“统战之星”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喜报!民革党员马道荣被表彰为宜宾市“统战之星”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21-07-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8073
  • 在7月2日召开的宜宾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宜宾民革党员马道荣被表彰为宜宾市“统战之星”,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亲自为其颁奖。

                                                                            左起第三为马道荣

    此次评选是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开展的宜宾市统一战线首届“统战之星”评选活动,仅表彰10名优秀党外代表人士,马道荣作为唯一的民革党员上榜。

    马道荣现为民革文艺支部副主委,担任宜宾中山诗书画院副院长、院长,宜宾诗词楹联协会会长至今近20年,组织与台湾的文化交流活动近20场次,接待台湾来宜文化交流的书画家80余人,组织海峡两岸书画展15场次,组织与德阳民革、南充民革、广西钦州民革等联合展出5次,为宜宾民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并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委统战部、市文联等相关单位高度肯定。他负责主编中山诗苑30期,其中有一期送给了马英九(纪会抗战胜利60周年),马英九与送书人彭光炳合影纪念。他组织宜宾书画界艺术家,为宜宾民革助力屏山县脱贫攻坚,义卖书画100余幅,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屏山脱贫攻坚,为民革组统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