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党员李玥欣音乐作品《把歌声献给你》被“学习强国”平台等多家媒体转载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党员李玥欣音乐作品《把歌声献给你》被“学习强国”平台等多家媒体转载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邓远轩      日期:2021-06-1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6272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前,达州民革党员、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李玥欣创作并演唱的《把歌声献给你》在中国音协“听见中国听见你”2021年度优秀歌曲四川推选展演活动中获得展演,并被“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

                                        

                                                                            《把歌声献给你》

    该作品由李玥欣作词,罗福益、李玥欣作曲,并由李玥欣演唱。歌曲用纯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抒发青年一代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怀,听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用最真挚的情怀谱红歌,用最动听的歌声献祖国”。谈及创作并演唱此首歌曲的初衷时李玥欣这样说道。

                                       

                                                                                  获奖证书

    近年来,李玥欣用歌曲弘扬民族精神,唱响爱国乐章,创作并演唱了大量的音乐作品,在2020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首唱的《为你守平安》《红手印》《爱的力量没有距离》《为你点赞》等多首抗疫公益歌曲在“学习强国”“央视频”“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等二十多家媒体平台展播。此外,她还参与编写全国普通高校音乐专业声乐教材,并发表多篇论文。参研四川省教育厅重要课题《巴渠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巴渠民歌)的传承与保护》一项并结题。主持巴人文化课题《巴渠民歌在巴人文化中的地位及其影响》一项。多次参加省市厅级大型专业比赛,成绩斐然。曾荣获第三届、第四届四川省声乐大赛川东赛区一等奖、全省总决赛美声组银奖、最佳新作品演唱奖等奖项。指导的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小赛事上获奖。

                                      

                                                                           李玥欣参加展演活动 

    李玥欣,女,副教授,民革党员,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民革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艺术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达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