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05-28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0454
  • 5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攀枝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攀枝花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攀枝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刘枫,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主委李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绍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建红出席开幕式。  

    马晓凤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民革攀枝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革攀枝花市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资政,更好的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攀枝花市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和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加条件。

    刘枫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八年来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团结带领民革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社会法制、“三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群团组织和对口联系单位、各县(区)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统战部、攀枝花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绍华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道泸代表群团组织,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代表对口联系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上,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魏渠河代表民革攀枝花市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永葆初心 携手奋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号召新一届委员会要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 “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持续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围绕“三个圈层”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努力开创攀枝花民革工作的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民革攀枝花市委四届一次全委会上,民革攀枝花市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主任委员魏渠河;副主任委员:陈洪、柳瑛(女)。任命了秘书长:何洪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