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四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四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05-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0938
  • 5月13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四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魏渠河主持会议,市委會委员参会,各基层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革攀枝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审查了代表资格,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组织讨论了民革攀枝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日程等重要事项。讨论通过了《攀枝花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和《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对作风建设年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渠河说,本次会议,是民革攀枝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组织程序要求,更是一次深入的宣传发动。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党员代表认真学习《民革章程》及换届文件,深刻认识代表大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意义,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按既定程序开展,杜绝任何非组织行为的发生,保障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晰,确保实现组织上完成新老交替、思想上推进政治交接的目标。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各支部要把作风建设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开展学中共党史和理想教育等活动,引领民革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