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举行“风雨同舟 勠力同心”采风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筹备活动启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举行“风雨同舟 勠力同心”采风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筹备活动启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肖建立      日期:2021-03-1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35276
  •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按照民革宜宾市委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党同心”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市委会机关会同宜宾中山诗书画院就海峡两岸书画展的筹备,精心策划、迅速行动,旨在创作一批精品佳作,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特别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中山书画院艺术家在犍为县罗城镇采风

    3月12日,民革宜宾市委会组织文艺支部、宜宾中山书画院的艺术家开展了第一次“风雨同舟 勠力同心”采风活动。艺术家们参观了宜宾水东门古城墙及三江盛景后,驱车前往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领略了素有“山顶之舟”的船型古街风雅民俗,体验了现代乡村与古朴文化的完美融合,艺术家们就各自的创作风格开展了采风活动,并即兴创作了10余副书画作品。

    艺术家们即兴创作

    此次活动为下一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峡两岸书画展寻找创作灵感和素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